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妇委会
献给新疆和田少数民族地区孩子的礼物“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
2017-03-14      

  在中国科学院妇工委的积极倡导下,所领导、工会领导给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青藏高原所妇委会积极响应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和全国妇联的号召,再次组织本所女职工积极参与了“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大型公益活动,向新疆和田少数民族地区的贫困小朋友献上我们的一片爱心。

  这是青藏高原所妇委会延续前两次,第三次组织参与“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大型公益活动。大家的热情依然不减,在编织活动过程中感人事迹不断涌现:如研究所中层干部年底工作虽然十分繁忙,但努力抽出晚上时间编织毛线,有时甚至编织到深夜;年轻的妈妈们,因为晚上要照顾小孩和辅导学习,就利用中午休息时间抓紧编织;还有的年轻女职工非常用心地从网上下载、学习编织方法,在实践过程中认真做好编织笔记,一针一线编织出带有温暖心意的爱心毛衣;妇委会建立的女职工微信群也给大家创造了共享平台,大家遇到问题在群里及时交流沟通,因工作原因不能参加爱心活动的女职工也积极在微信群给予点赞鼓励。所妇委会组织参与献爱心公益活动,为女职工们创造了更多的互相学习提高的机会,女职工们用自己双手编织的爱心织品,既温暖了新疆和田少数民族贫困地区小朋友的身体、也温暖了他们的心;同时大家也体会到帮助别人的快乐,并且通过参加献爱心公益活动不断提升个人的生活技能。

“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

爱心寄语

传递温暖 传递关爱

传递爱心

献给新疆和田少数民族地区孩子的礼物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