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妇委会
我所召开纪念“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2012-03-09      

为隆重庆祝第10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3月8日上午,青藏高原所在北京部科研楼新址召开了庆“三八”女职工座谈会,会议由所妇委会主任张燕主持,党委书记谢鹏云、综合办公室主任安宝晟出席会议,全所在京女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燕同志从青藏所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身体健康以及福利待遇等方面通报了2011年度所妇委会工作开展情况,接下来提出了2012年妇委会工作计划,并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妇委会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上,安宝晟主任代表综合办和党办进行了讲话,他表示,女干部职工在机关管理、组织建设、工作推进、沟通协调等方面发挥着特殊的作用。综合办作为所内综合协调与党群工作部门,将会加大对妇委会工作的支持力度,深入了解广大妇女同志所需所求,为广大妇女同志提供切实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随后,谢鹏云书记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全所女职工在青藏高原所改革发展中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在讲话中强调,尤其是我所的女性科研人员,为取得一手实验数据,经常要在高海拔、低气压、极寒带等恶劣的自然条件下开展工作,殊为不易,她 们这种不怕困难,坚忍不拔的高贵品质,使得青藏高原所“立足高原,艰苦创业”的理念得到了充分体现,值得学习,更值得发扬。他还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所党政领导班子也会继续加大对妇女工作的关注,充分保障广大妇女同志切身利益,为广大妇女同志创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会议结束后,广大女职工进行了卡拉OK欢唱和观影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