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妇委会
青藏高原研究所妇委会增补调整工作顺利完成
2011-04-28      

2011年4月15日,按照《中国科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要求,青藏高原所召开妇女职工代表会议,进行了妇委会委员的增补和调整工作,并由妇委会委员推举产生了妇委会主任。会议由张燕同志主持,党委书记、副所长谢鹏云、综合办主任安宝晟参加了会议。

谢书记对妇委会同志几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增补和调整后的妇委会提出了希望。他要求妇委会全体成员要严格按照上级规定开展工作,把握好定位,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文件,切实履行岗位职责,筹划好主旨活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具体服务工作。

妇委会增补、调整工作完成后,马上进行了委员职责分工,进一步明确和细化了每位委员的具体分工,并初步研讨了下一步的工作内容。妇委会委员表示,愿做女职工的“娘家人”并欢迎全体女职工积极出谋划策,建言献计,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将青藏所妇女工作做的更好,为女职工办好事、服好务。

附:增补调整后的妇委会成员名单:

主 任:张燕

副主任:吴薇

委 员:刘静、戴英、张凡、曲冬梅

                     (妇委会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