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妇委会
青藏所举办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11-04-18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中科院青藏高原研究所妇委会组织了庆祝活动。 “三八”节前夕,所妇委会委员商议并讨论了关于委员增选事宜,同时对组织“三八”节活动进行了部署。

3月4日上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给全所女职工和女博士后送上一份真挚的关怀与节日的问候,为大家提供一个放松身心、相互交流的机会,在所党委的领导与支持下,所妇委会组织全所女职工和女博士后近40人召开了座谈会。

首先,妇委会副主任张燕同志总结了妇委会2010年的工作,讨论了2011年妇女工作要点,提出了“推进创先争优,助力科研工作;做好党的助手,营造和谐氛围”的工作主题和相应的工作计划。

党委书记谢鹏云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谢书记代表所领导向广大女同胞送上节日的慰问,祝愿大家健康美丽、节日快乐,他肯定了妇委会以往所做的工作,同时建议妇委会在今后开展活动时,多组织体现女同志特点和需求的活动,根本是为大家的利益服务。

妇委会还为每位女职工送上了小礼物,祝愿她们节日快乐,以更健康的体魄、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同时为大家播放了关于职场女性奋斗题材的电影,大会在欢笑声中结束。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