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委
青藏高原所管理与公共支撑党支部举行“诵读科学经典 弘扬科学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18      

   5月8日下午,青藏高原所管理与公共支撑党支部举行了“诵读科学经典 弘扬科学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王利强主持。

  王利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根据北京分院分党组要求,在去年开展相关主题党日活动的基础上,各支部要围绕学习传承老一辈科学家精神、弘扬新时代中国科学院精神,以“诵读科学经典、弘扬科学精神”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樊勇同志,就钱学森的成长经历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报告从钱学森如何成长为战略科学家、做出了哪些成就以及给我们哪些启示三个方面予以具体介绍,重点谈了对钱学森科学精神的体会和感悟。
  各党小组代表分别就自己诵读的科学经典,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对弘扬科学精神的心得体会。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用科学精神指导本职工作,为研究所建设发展添砖加瓦。青藏高原所党委书记董伟锋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他建议各位党员继续深入思考、创新工作方法,学习身边优秀典型,弘扬科学精神,践行新时代青藏精神,不断推动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