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委
第二次青藏科考临时党委在拉萨部召开扩大会
2019-12-09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引领第二次青藏科考,深入推进院所与地方政府合作交流,更好地发挥党组织在支撑重大任务中的战斗堡垒作用,11月27日,第二次青藏科考临时党委在拉萨部召开扩大会议。围绕进一步发挥临时党组织作用、服务第二次青藏科考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开展研讨。
  董伟锋书记指出,要充分发挥临时党组织和党员在科考过程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科考各项任务顺利实施。要重视开展野外安全培训工作,制定防护措施和应急预案,针对不同工作性质开展专题教育培训活动。要借助第二次青藏科考推动地方人才培养,帮助地方培养更多更优秀的科技人才,培养一支带不走的高原生态科技队伍。
  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特别是对拉萨部与野外台站在发挥与地方联络沟通职能,有效支持地方旅游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