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委
青藏高原所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
2018-12-03      

  11月29日,青藏高原所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部署启动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并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负面清单(试行)》进行了集中学习。党委书记董伟锋出席并讲话,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组织委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办主任樊勇主持。

  樊勇首先通报了党支部换届工作方案。对支部名称调整及新组建、党员归属各支部情况、支委候选人酝酿提名、工作程序和日程安排等进行了重点说明,并强调了换届选举工作过程中的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

  会上,董伟锋对各党支部在任期内的付出、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位支部书记带领支委班子围绕中心、凝心聚力、推动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充分认识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充分发挥好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高度重视党支部换届工作,把所党委的要求和换届工作方案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尊重每一位党员的民主权利;三是要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科研工作、提升组织力的角度总结成效、发现问题和提出建议。

  在集体学习阶段,樊勇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负面清单(试行)》。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 Copyright © 2003-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林萃路16号院3号楼 邮政编码:100101
京ICP备050028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31号